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LOVE PSYCHEDELICO - ABBOT KINNEY



如果閣下耳朵仍停留在The Greatest Hits時期的愛的魔幻,那麼這次的新碟應該是時侯再次對她們提起興趣。雖然我覺得她們其實從沒怎麼讓人失望過、多年來風格保持之餘亦不斷注入新元素,但細心比較之下這張新碟確實要比前幾張少點實驗性,較接近初期最直接簡單、清爽流暢的長青曲式。如Abbot Kinney、Beautiful days、Happy birthday都十分開心悅耳,甚至帶點田原的感覺。當然亦少不了Bring down the Orion、Here I am這些復古搖滾曲目、依然充滿著一份獨有的Bohemian氣息,絕對不讓Superfly專美。







2 則留言:

  1. 已買,少有的台版。
    [版主回覆02/03/2010 01:06:00]省點錢過年!

    回覆刪除
  2. 「Curly Giraffe」2010年4月21日有新作「Idiots」。
    [版主回覆02/03/2010 01:07:00]Note taken! Thank you.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