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阿部芙蓉美 - Birthday




如果你喜歡中島美嘉這類低沉冷艷系的歌聲,也許會對阿部芙蓉美感興趣。不過跟mika百變繽玢的歌路不同,阿部的世界總是漫漫的、藍藍的。一開始聽可能會覺悶,嗒落才覺百份百啱feel!

這是一張5曲迷你大碟,主打歌⎡Birthday⎦同⎡聲と涙⎦屬阿部基本風格的鋼琴ballad,一把優美斯文的歌聲帶出舒服乾淨卻又有格調的感覺。⎡いっそセレナーデ⎦、⎡SEXY⎦氣氛依然靜靜的、但因為是舊歌翻唱略滲點點懷舊味道。剩下的⎡止まり木に愛を⎦則稍為平衡一下,換來輕快的country pop。這樣的簡單曲種,5首長度剛剛好!

阿部芙蓉美這獨特的名字算是在下少少獨家的私人口味,不知還有沒有知音?


















4 則留言:

  1. 正在等候見本的出現…若等上半年還未見的話,大概都會訂購的。
    [版主回覆02/24/2010 11:42:00]這張我訂$100左右,等見本都未必好平。

    回覆刪除
  2. 今次呢張MINI ALBUM 正中下懷 正在等待見本盤出現
    [版主回覆02/24/2010 11:43:00]買啦!

    回覆刪除
  3. 最近FOR LIFE MUSIC ENTERTAINMENT的見本多了,實在等得過的,話雖如此,那張「ブルーズ」就遲未見影。
    [版主回覆02/25/2010 09:55:00]前排都仲有呀,應該不難找wor。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