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Bargains

最愛逛信和10樓,貪其真的做到貨如輪轉,每次去總有些新貨可供挑選,而且價格相宜,很少出現炒價。當所有見本店都長期缺貨,唯在此會偶然撞到有好野,如下:




坂詰美紗子 - love note

基本上放棄左訂這碟,因為10首當中4首已在我擁有的mini album、single中出現過,所以超開心搵到這張見本,才11月尾的出品,還要是附dvd的版本,$68算很超值!

此女無論AIさん、大皇或在下都曾多番介紹過,出道前主要是位主流J-Pop RnB寫手,Crystal Kay、BoA、Exile等都有唱過她的作品。風格屬清爽流暢、流行度高的情歌RnB pop,原來有個terms叫⎡著うた系⎦(手幾系)? 但比一般J-pop,阪詰略多一陣純正soul味,還有聲低少少似Bonnie Pink。此碟主題是情歌,所以除了⎡戀の誕生日⎦、⎡戀におちたら⎦、⎡愛されたい⎦外,還有3部曲愛情故事概念的3首single作,附帶日劇般的串連pv,要做新一代戀愛教祖乎?

不過想提佢記住比返封面concept版權費東京事變,太似了吧?




ステレオポニー - ハイド.ランジアが咲いている

本以為作為YUI小師妹,還要在Sony這大廠期下,會像Scandal那樣出番過亞洲版,點知等了半年有多還沒動靜,最後終於給我搵到張$58見本。比想像中好,當然很難比得上YUI的無敵觀眾緣,但如果鐘意Rock一面的YUI,應該會ok佢地。起碼她們不會像Scandal般純偶像,靠自己寫出直接、catchy的流行搖滾。一連幾首⎡青春に、その涙が必要だ!⎦、⎡I do it⎦、⎡淚のムコウ⎦、⎡ヒトヒラのハナビラ⎦都能做到搶耳、爽勁有餘。至於新作方面請多留意AIさん那邊的最新報道。











1 則留言:

  1. 突然替在下賣廣告?那些兩萬元播一千次的廣告?在下可是窮人來的。
    「ハイド.ランジアが咲いている」結果又被閣下先一步 ,「love note」在下可是正價買入…普通版 ,心情得差勁。
    [版主回覆02/26/2010 10:47:00]你呢d大台就收2萬,我地細台1000蚊可播足3000次! btw,川本昨天pick up左!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