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Micro - MAX OUT



曾為樂隊Def Tech成員的Micro,玩的音樂結集hip hop, reggae, surf rock等,加上清爽laid back的感覺,使他擁有"Jawaiian系" (Japanese + Hawaiian)的稱號。最初認識他是首張個人大碟的一曲⎡HANA唄 ⎦,輕鬆愉快的調子實在十分悅耳。跟著他亦為伊藤由奈製作了⎡Mahaloha⎦,進一步莫定了他衝浪/渡假feel的形象。

不過來到這張上年的專緝⎡MAX OUT⎦,感覺他已不甘心做另一個只不斷找人featuring的DJ producer。由Micro of Def Tech正式變成Micro,意味著他決心要成為獨當一面的mixture系歌手,自己作給自己唱!這次碟內不再只是舒舒服服的Jawaiian之音,多首作品都造得頗有張力同多元化。如主打single⎡踴れ⎦就好比Dragon Ash的混種hip hop+alternative rock的感覺。而接著環境+電子聲效的instrumental作⎡Micro World⎦而來的另一點題作⎡Yukiyanagi 雪柳⎦則是首混入了傳統沖繩樂器的優美mellow-core作品。再到另外一首⎡4Seasons⎦又忽然拉丁舞曲上身.... 感覺上Micro的歌除了元素豐富有趣之外旋律感亦十足,很容易入耳!

⎡MAX OUT⎦之後、Micro今年更一連出了三張mini album,絕對創作力全開。好此道者留意下他吧!

Check out: HANA唄, 踴れ, Yukiyanagi, 4Seasons

1 則留言:

  1. 閣下日系的音樂感觀,真的很厲害!一言中的!
    [版主回覆11/11/2009 19:44:00]多多指教!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