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吴雪颖 - Ecke的角落




每逢到外地旅遊或工幹,有機會的話都想買些當地的唱片聽聽,實在是最佳的souvenir!這趟去了剛下完大雪的北京,本以為只會是沉悶的會議加酒店兩個stop,怎知竟然提早完工多了一點晚上自由活動時間可以到三里屯逛逛,還買了一件有趣的design tee,及這張由國內口袋唱片獨立發行的《Ecke的角落》。

來自上海的Ecke(德語 "角落" 的意思)自稱低凋民謠女歌手,安靜、遙遠、私密細語式的歌唱、夢幻氣氛的post rock/indie folk/dream pop,第一聯想很明顯會是Hope Sandoval,接著會是跳房子 (一樣的頹廢感及英語歌詞)。

這次真的沒有買錯,很好的indie聲音,內地的音樂真的不能忽視!

her myspace

1 則留言:

  1. 我係北京走果日岩岩就係落雪果日............................................. 但係我唔知訂 無行過任何cd shop
    [版主回覆11/07/2009 00:47:00]我都不太知路、只是剛巧碰到。內地好像只有翻版cd鋪,都沒見過正版的!不過通常在一些book shop會有些cd賣。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