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AI - Best A.I.



要數日本首屆一指的RnB女歌手在下會投AI一票!已出道10年的她有把沙啞而渾厚的嗓音,唱起RnB、Hip Hop比一般日系歌手特別多份黑人、洋樂的味道。而且她能唱能rap,曲風由抒情(story, one)、到dance(YOU ARE MY STAR)、mellow core (I'll Remember You)、rap metal(SCREAM)、old school(BRAND NEW DAY)等都能勝任,groovy又夠power,比一般RnB姐仔實在高幾班。

在如此寒冷的天氣,總覺得AI這種磁性有力的聲線具保暖及增加energy的作用。而且在下試過冬天的時侯游日本、剛巧當地正熱播著AI的新碟,shopping時到處也聽到她,很有holiday season的感覺!

提外話,跟AI同名的那位blog友為甚麼很少介紹這位歌姬?同樣是RnB,難道是唔夠靚的原固?

official

















4 則留言:

  1. 相同的名字,介紹她猶如介紹自己,不如留點功夫給閣下或其他Blog友好了。

    回覆刪除
  2. 佢就唔係好醜樣,不過怪怪哋
    [版主回覆11/23/2009 22:38:00]身邊見到本文的同事都說她樣子嚇人.... haha

    回覆刪除
  3. Looさん…介紹多年不見的「RAMJA」給閣下,那麼就會覺得以上的「AI」很漂亮,樣子一點也不怪……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都okay....醜樣..-o-..
    [版主回覆11/27/2009 00:35:00]大家nice D啦!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