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野宮真貴 - DRESS CODE



這位是涉谷系教主Pizzicato Five的主音第三張的個人作品,是近期找到的二手貨。我手頭上有兩張她的碟,另一張⎡PARTY PEOPLE⎦比較dance music取向,而這張則表明是一場dinner show,內裡主要是些light jazz、法式香頌等。以食物來比愉的話這應該是餐日式法國菜,浪漫甜美同時散髮著一份成熟的eleganance。碟內的亮點應是返唱松任谷由実的⎡手のひらの東京タワー⎦,及跟m-flo、crazy ken band合作的⎡Cosmic Night Run⎦,跟⎡ASTROMANTIC⎦內的不同,這次改成swing jazz的版本。這首加上⎡PARTY PEOPLE⎦內的⎡Big Bang Romance⎦均是精彩的作品,證明m-flo跟野宮的chemistry真不錯。

Solo後的野宮延續著涉谷系那份有型而輕鬆可愛的感覺,永遠都那樣難以抗拒。














3 則留言:

  1. 由於「m-flo」之名,在下才認識她,但並不算深交之友。
    [版主回覆08/14/2009 23:40:00]那你可有興趣聽下Pizzicato Five?經典wor!

    回覆刪除
  2. Pizzicato Five簡直有型到震!!!!!
    [版主回覆08/15/2009 19:03:00]是的!她們的artwork也很型。後面的那盒是?

    回覆刪除
  3. 勁重皮嘅6DVD box set, 因為佢哋啲舊影像作品只出過VHS, 解散時就出咗這盒復刻DVD來搶錢 http://www.play-asia.com/paOS-13-71-a9-77-rj-49-zh-70-7ne.html
    [版主回覆08/17/2009 00:03:00]有錢fans,又再次失敬失敬!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