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曽我部恵一BAND - ハピネス!




擁有一定資歷的J-pop樂迷應該都聽過Sunny Day Service吧。作為J Rock界大哥,他們以前那很日式的青春搖滾及帶懷舊感的mellow guitar pop至今仍讓人津津樂道。單飛後的曽我部恵一自立廠牌Rose Records繼續新作不斷,風格多變但內裡的溫文真摯味道始終如一。直至上年他忽然再組起band來,驚喜地玩返很pop很平易近人的band sound。繼首張精彩的⎡キラキラ!⎦後,今年的第二擊繼續簡單直接的搖滾,一首首旋律動聽的rock n roll anthem。單看歌名如⎡I LOVE MY LIFE⎦、⎡ハピネス!(Happiness!)⎦、⎡東京ディズニーランド(Tokyo Disneyland)⎦已能感受那份平凡生活中的熱情!較特別是先行single⎡ほし⎦,一首帶點synth-pop味道的作品,他們形容為於青春的一夜裡發光的serenade大傑作!還有大碟唯一的中慢板小品⎡サニー⎦,當真歌如其名完全回到Sunny Day Service的窩心純樸感覺,動人非常。這碟由頭到尾保持一份live band的現場緊湊氣氛,像看了一場絕妙的rock show!






3 則留言:

  1. hey the email of the songs i send u got rejected wt can i do of that?
    [版主回覆08/02/2009 01:53:00]oh, thanks for remembering. You tried my hotmail? If it doesn't work don't worry about it !

    回覆刪除
  2. 先幾年佢單飛嚟,你有無去睇呀?
    [版主回覆08/02/2009 23:43:00]無呀,我很少機會看live

    回覆刪除
  3. 終於都有人著手寫他/他們了。
    [版主回覆08/04/2009 21:25:00]你有聽/買?怎麼不介紹?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