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新曲短打



コブクロ - 赤い糸

スキマスイッチ同コブクロ都屬溫暖人心那種好聽,後者的新大碟so far最得我心的這首,原來是indie時代的作品,之前才被新垣結衣翻唱過,很食糊式的動人情歌,如果karaoke有得唱會好正!

JUJU with JAY'ED - 明日がくるなら
呢排多得近乎泛濫的RnB featuring情歌,基本上可視作上次⎡素直になれたら⎦的續集。JUJU的底子其實比青山テルマ、加藤ミリヤ等更好一點,不算失禮的主打歌。

Zee Avi - First Of The Gang To Die
其實這類舒舒服服的民謠女聲真的聽太多了,但她翻唱了我很喜歡的Morrissey,變成如此charming的清新小品,還是中了招。

Bahashishi - Story... (Acoustic Version)
大皇介紹的樂隊,有著獨特主音的Bahashishi 新碟裡的stand out track,相對正常的版本,更愛DVD內的acoustic version,原音的處理更合這窩心旋律。

曉萱 & 100% - 主人
小萱是很fascinating的女歌手,每次都不忘要做些跟之前不一樣的東西。新碟還未好好消化,先被這主打歌吸引著。不只是表面有型的復古,內裡有很精緻的編排,帶一點點迷幻但又很悅耳。

Dolores O' Riordan - Stupid
最愛的Cranberries主將又有新作了,真開心!本以為不是回去帶小孩也要等多幾年吧。新碟⎡No Baggage⎦還未推出,新歌卻可在這裡免費下載先聽為快。純粹的個人情感,只要有Dolores的歌聲便足夠了,縱然少了樂隊的火力,但溫柔的一面也不賴啊。

うんと幸せ - 一青窈
另一個期間限定免費下載。很喜歡一青窈,她有一份文學味道,時而帶點哀愁時而帶點關懷。新碟仍未見聲氣,先送這live recording給歌迷,一貫的懷舊慢版,再次有小林武史的參與。

3 則留言:

  1. 我尋日都買左蔡健雅 今次都好聽播 推介下係度........haha
    [版主回覆08/21/2009 10:33:00]你好快wor, 寫下佢啦!

    回覆刪除
  2. 我都好鐘意 , acoustic version令隻歌更有韻味!!

    回覆刪除
  3. 收下「一青窈」了,多謝!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