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G or J?




近月也算是中文碟的旺季,台灣的不用說,本地廣東碟也有不少新作。JW同Gin Lee,你會選擇誰?兩位也唱的不差,風格也離不開RnB、ballad這些本地口味。Gin屬歌唱比賽系,技巧較多但處理舒服,曲風亦較成熟,跟封面一樣,唔算新鮮但做得幾靚同有格調。




至於JW就較鬼妹仔和少女,不知怎地,自上次的「掛念好友」後便「毫無自制」地愛上她的聲音(笑),比衛蘭更自然更順耳!不過這次新歌沒有一首像「掛念好友」那樣一聽便吸引,在阿Mark的監製下很明顯盡量follow現時update的美式聲音,五首之內中快慢也有,穩陣中起碼夠年青,在下始終喜歡J dup把聲,可以收貨。

其實上年在下也睇好Erika李悅君,不知還有沒有機會聽到新作?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NXo8uriTgU&version=3&hl=en_U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