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KOKIA - moment




AIさん也喜歡的Kokia新大碟「Moment」已推出了港版!其實Kokia出碟量絕對不低,原作大碟、精選、翻唱碟、還有其他side project,連早前在法國唱片店也見到其蹤影,相信她自有她的一群小眾fans。呢張新碟標榜「舞台錄音」,即類似live studio吧?全部新歌,沒有第n個版本的「ありがとう」!(笑)Kokia的歌聲跟樂曲依舊溫柔清澈,一份悠揚的空間感,像攝於完成歌曲當日的藍天封面照一樣,capture了平凡中美妙的一刻。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QSA3U_AjvU&version=3&hl=en_US]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fwk_XJeJ48&version=3&hl=en_US]

1 則留言:

  1. 近來都沒有巡場,希望下次還見到她吧。
    [版主回覆09/10/2011 17:03:27]應該不難買到!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