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桑田佳祐 - 明日へのマーチ




這年頭滿是天災人禍、末日傳說停不了,更需要多些人出來發放正能量。身位大哥的桑田佳祐,以身作則選擇以笑的方式帶大家走出悲傷,新歌一陣輕鬆幽默的田園氣色,簡單地回歸基本,絕對比賺人熱淚的大型情歌更為湊效。另一首早前以群星大合唱規模出現的「Let's try again」,這裡收錄了桑田的獨唱版本,拿手的SAS式熱鬧歌謠,絕對是首實實際際的cheerleader song!最後一曲「ハダカ DE 音頭 ~祭りだ!! Naked~」,我用上「太鼓の達人」來形容,閣下能明白嗎?

如果能學懂萬事少一些執著、勞騷,積極d開心d面對將來,不是更好嗎?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61jVjqmaB8&version=3&hl=en_US]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FnVc_D2qeM&version=3&hl=en_US]

1 則留言:

  1. 感覺上…閣下近來受壓嗎?
    [版主回覆09/10/2011 17:02:52]其實並沒有呢,最多工作忙些少,多謝關心:)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