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應節




Diana Panton - Destination Moon
最新鮮買下台灣引入的加拿大清純light jazz,可能未夠Melody Gardot精彩,但比Olivia重爵士味,聽來甚有誠品feel!

Peppermoon - Nos Balades..
台灣的前衛花園專門引入這類歐陸小品,鬆軟味美的法式享受!剛出了第二張但還未找到...

Feist - My moon my man
Feist自有她的獨特魅力,最近聽翻之前張「Look at what the light did now」,那份現場粗糙感好像特別好聽,新album聽聞走簡約路線,期待!

Morrissey - Moonriver (extended version)
應該是ipod內最多人翻唱的一首,但還是Moz的版本最正,長長的outro太有型了!

Air - Kelly Watch the Stars
當年「月球狩獵」那份時尚浪慢格調,至今還是沒法超越呢?

BONNIE PINK - 犬と月
早期的swedish pop風格代表作,行雲流水的流暢調子,a personal favorite。

MISIA - 花/鳥/風/月
好想MISIA唱翻多d這類RnB pop。

天野月子 - 月
慶幸她仍活躍中,但很頭痛indie身份的她新碟好鬼難買... 幾經辛苦才托朋友買回mini album「Licht」,今年除了出過幾首細碟外,最想擁有名為「DECADE」的self cover大碟。

宇多田ヒカル - Fly Me To The Moon (In Other Words)
無人不曉的名作,又係好多人翻唱過。但在下最深印象除了新世紀evangelion的片尾外,還有這個「Wait & See ~リスク~」b-side的版本。

鬼束ちひろ - 月光
當年歸類為「治療系」的名曲!新碟還是不錯的,但仍有待細嚼。

絢香 - 三日月
お元気?

桑田佳祐 - 月
從桑田到學友再到Eason,歌神之歌也!

矢野真紀 - 青空に浮かぶは白い月
日系女singer songwriter多如恆沙,但真正keep住好聽的有幾多個?這裡有一位,但已活動休止...

中島美嘉 - 朧月夜〜祈り
美嘉式中國風。

Chara - 月と甘い涙
剛在公司播過Chara的歌,同事問係咪玩野,難度Chara歌聲真的這麼另類?

Cocco - あなたへの月
等緊精選出台版。

B'z - 今夜月の見える丘に
呢排個人熱捧中...

moumoon - moonlight
實在太過kawaii,只能偶然執一劑...

城南海 - ルナ・レガーロ ~月からの贈り物~
在必買與不買之間的游離份子

王菀之 - 月亮說
近年的廣東歌classic!

許美靜 - 城裡的月光
曾經好鐘意許美靜,至今還白聽不厭,你去哪裡了?


2 則留言:

  1. 咁岩?! diana panton我都有買 :-)
    peppermoon 之前kubrick好似有入過 你都中意佢地?第2張好似無第一張咁好聽
    feist 10月出新碟!!!
    [版主回覆09/12/2011 09:40:27]你果然成日行古典部!peppermoon我肯定出面見過,但kurbrick裝修緊吧?feist我知呀,反而好想問beth orton幾時出?又話今年geh?

    回覆刪除
  2. 係喎 我都唔記得kubrick裝修緊添
    beth我真係唔知幾時出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