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星期三

Cocco - 東京ドリーム



靜了一段時間的cocco,太開心有新作推出!近期在音樂上較少活動的她,其實仍有演出電影、舞台劇、推出dvd、essay集等,另外早前她也在youtube發表過新歌「花明り」及翻唱作「なごり雪」,不過都好像沒有商品化。這次雖然只是配信單曲,但知道她有在製作新歌,而且都是開心幸福的曲式,已經很好!新歌「東京ドリーム」,如沒聽錯,前奏同中間編曲好像用了半句MJ「Heal the World」的旋律,襯上鋼琴加一點軍鼓,一貫Cocco式感人、充滿希望的一曲!而下面短片的版本來自新出live dvd的特典映像,toy piano彈了一句便算數,盡顯其隨意、搞笑的一面。














3 則留言:

  1. 是應該開心的,可惜又是配信……

    回覆刪除
  2. 有新作品真的好高興...
    至今還未看KOTOKO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