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青葉市子と妖精たち-ラヂヲ



早前介紹過的青葉市子果然非池中物,在今年新年獲板本龍一邀請,連同細野晴臣、小山田圭吾、U-zhaan這批神級人馬,錄了一場new year special session。其後經過mixing再推出這張cd,主要演繹青葉自己的作品,另外亦翻唱了Cornelius的STARS FRUITS SURF RIDER,細野的悲しみのラッキースター、還有經典的Smile,小山田、細野也各自加入獻唱。如此陣容,藝術性固然高,帶出非常和式的簡約細緻和空間層次。身為主角的青葉,除了聲音純淨、她的古典/民謠式作品亦甚具質素,不只優雅可人,有時還露出一份低沉的張力。









3 則留言:

  1. 首張主流大碟「0」明天發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成日提我洗錢,不過市面上好像都有入貨,見到再考慮下:)

      刪除
    2. 有得花比沒有方向花更好呢…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