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Give me five!



青山テルマ - Emotions
本不抱太大期望、卻反而幾好聽。如果她之前不要打鐵趁熱般出了張LOVE!、把那三張single計埋落這碟、力量會更大。老實講青山的歌藝同音樂底子真的不夠上到一線、但她有份平易近人的感覺、唱一些帶點groovy的情歌確特別清爽舒服 ... 聽到我快變成個OL了。
Go for it!


嵐 - All the BEST!
把他們攝係到,希望你們不會太發覺。連boy band都聽,我想我已經中毒太深了。不過這張真的聽得開開心心無難度、充份發揮j-pop那種讓人輕鬆、元氣的力量。
Go for it!

The Postmarks - Memoirs At The End Of The World
之前二手店主介紹的這隊、特點是聽起來完全像是歐洲indie pop的她們、實情來自美國Florida。The Postmarks給人的感覺是幽靜、田園、輕輕地懷舊,非常好聽但於廣大的indie pop大海裡較難讓人印象深刻。所以為求更有個性、這次很明顯的加了很重的cinematic元素、變得有點james bond甚至trip hop (mono/Portishead?) 的戲劇化感覺、很grand很淒美,但又保持些少清甜。
Go for it!

Jazztronik - Works
又要credit大皇的日系DJ/Track-maker,吸引我主要是因為是張collaboration集、有他為其他artist remix或親制的歌曲、house beats加nu jazz、活潑時尚之余亦很chill很優雅。碟內有齊我鐘意的單位:Asako Toki、MIHO、bird、山崎まさよし、美嘉、atami (w/bonnie pink)、m-flo。不認識之中,多和田えみ首⎡eternity⎦亦很不錯。
Go for it!

Swing - 武當
又有張似樣的本地作、很喜歡全碟那份輕快、relax態度加一點點玩味。音樂上亦清楚聽到both eric同jerald的風格、真的如他們說達至完全的共同創作,出來的感覺很優皮、有時又很窩心。另一特點是自成一派的玩廣東加英文歌詞、甚麼⎡I say food, you say 錢,food錢!food錢!⎦,有趣得來有意思。同事們亦很喜歡⎡魚蝦蟹⎦、bye bye fishies, bye bye sushi... 笑死!
Go for it!

4 則留言:

  1. 估計閣下買入「ARASHI」,全因THE BEST的原故……
    [版主回覆09/25/2009 09:18:00]當然是the best才買啦、不過是一早預謀想買的。

    回覆刪除
  2. the postmark真係咁正?
    想買
    [版主回覆09/25/2009 09:16:00]是幾ok的!我都是在zoo買之麻。

    回覆刪除
  3. 原想寫jazztronik 呢張 album , 睇黎可能省下了  swing 真係好東西   , 本地屈指可數既出色主流單位
    [版主回覆09/27/2009 13:13:00]你也買了嗎?有感想便分享下lor,haha,我也是常常repeat大皇同AI的介紹。 Swing以前d歌都很正,我也是近來才聽番。

    回覆刪除
  4. 就算唔喜歡Johnny's的我, 也覺得ARASHI近年的歌係幾討好的。 青山隻Happiness都唔錯呢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