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自分へのプレセント



正在公司埋頭苦幹的昨天早上,突然收到門口郵差叔叔的召喚、真的made my day!這次放棄了在灣仔訂貨,用回yesasia.com,反正價錢差不多,而且快。

同事說:你都買很多碟wor? 我答:.... 我不用養女嘛!

5 則留言:

  1. YesAsia有它的好處,在下也考慮過應否採用這古法,畢竟…「Superfly」還未到手 。但寄到公司有一定風險,因為牠們同一天可以比在下走得更多的路,與不同部門的同事打招呼,遇上熱情的同事時,有機會被邀請逗留下來……
    PS.很喜歡閣下以上的構圖!
    [版主回覆09/05/2009 12:27:00]我公司很細的! 如果寄回家,辦公時間永遠不在,沒法收掛號...

    回覆刪除
  2. 嘩... Box Emotions, New Order, afterword!!!!! 恭喜你!   我都好鍾意,好沈迷啊。

    回覆刪除
  3. curly giraffe太正啦, 真係多得你唔少 唔知點解頭先點咗私人

    回覆刪除
  4. 明白在下的Blog名為1 / 4的原因了嗎?
    [版主回覆09/10/2009 22:09:00]你們真搞鬼! 不過我買的superfly只是通常版,麻衣的best太少新歌省下了、但我頗有興趣城南海

    回覆刪除
  5. 「城南海」這張頗為不俗,以個人口味而言,有機會的話不妨一試……
    [版主回覆09/12/2009 13:06:00]會的,但會等見本、因為已有頭兩張single定隱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