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手嶌葵 - 簡単な聲



近來真的像中了咒一樣不快麻煩事不斷、要讓心情平靜下來、很自然拿起手嶌葵的作品來聽。我很喜歡這位害羞小女孩、唱歌有種很單純、很precious的感覺,一點造作都沒有。你不會覺得她在賣弄靚聲、她純粹是很用心的唱著每一個音符、出來的效果是感動、帶點故事性和富詩意的。

由⎡ゲド戦記歌集⎦、到個人大碟⎡春の歌集⎦、⎡虹の歌集⎦、還有之間一張翻唱經典電影金曲的⎡The Rose ~I Love Cinemas~⎦,每一張唱片我都那麼喜愛,而且有不斷翻聽的衝動。可能很多人會覺得她的音樂都平靜得有點悶、但於我她就是有種難以抗拒的chemistry。The Rose很多人都翻唱過、但她的版本就是很簡單很真摯、百聽不厭。

餓了她的新作一排、上年她發了幾張digital single都沒有發行、新消息是先再來張covers碟,再次的選了些懷舊電影歌曲。她總像活在自己單純、浪漫的世界裡、一位遠離繁囂的清新天使。

New album:
















1 則留言:

  1. 最新大碟「La Vie En Rose ~I Love Cinemas~」將於09年10月7日登場啊!
    [版主回覆09/28/2009 22:38:00]這張我必訂。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