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星期一

Florrie - Late




呢星期繼續玩iTunes,發掘平時較難買到的音樂,例如呢位來自英國Bristol的標緻女生,既是模特兒,亦是位鼓手,被熱門製作隊伍Xenomania看上當起in-house drummer,其後更幫她製作歌曲。

以她這樣的background,要推出主流唱片應不是難事,但Florrie卻選擇先以indie姿態發表音樂,至今推出3張ep,其中第一張"Introduction"更大方地在官網供人免費下載。另一首‘Call 911’ 亦被收錄在潮流compilation"Kitsuné x Ponystep"的合輯中。

Florrie醒神的時尚電音,第一時間令人想到個人十分喜歡,來自娜威的Annie,或是Robyn、Little Boots等。打鼓+舞曲的形象亦為她帶來獨特性,而且好像並非只是柴娃娃式扮有型,連她爸爸也在youtube裡替她澄清,說她是從5歲起便喜歡打鼓!

今年5月出埋這張"Late”,Florrie宣佈簽約major label,打好底子,是時候進軍主流世界!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baV-HACC38&version=3&hl=en_US]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