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星期三

Berry - Les Passagers




一張封面照已清晰介紹了內裡音樂的感覺,簡單、優雅、輕然、風騷,典型的法蘭西口味。在既定的元素裡做出恰到好處地悅耳,並不一定很容易。主打歌例牌的一句歌名"Si c'est la vie"(If that's life),同時夾雜輕嘆與熱情,就是這帶點complex的氣質令法語女聲如此惹人着迷。

法文未識讀,唯一一首英詞的"Like A River"也很有這份ambiguous的魅力。"I dont know why I always say goodbye. When I arrive, I say goodbye. Like a river to the sea" 欲拒還迎,這招最厲害!





1 則留言:

  1. 幾正喎,係邊到可以揾到呢~~~~```
    [版主回覆07/09/2012 23:36:10]sorry $73!
    [版主回覆07/08/2012 23:24:44]2 choice, itunes $58, kurbrick $2xx!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