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Puffy - Bring it!



由出道時大紅,到少少低潮,到憑卡通和到外國tour紅番D,Puffy都沒有放棄音樂上的努力,一直玩著她們喜歡的classic pop rock,而且人緣好像不錯,每次都有多個有份量的單位幫手,保持一定的質素同新鮮感。

今次新碟竟然完全飛起Andy Sturmer同奧田民生,換來Avril Lavigne,椎檎及其他我不認識的如Merrymakers、the pillows、斎藤和義... 恕我孤漏寡聞。不過其實曲風都離不開她們一貫的格局,Avril的兩首完全承繼了她的pop punk風格,椎檎的就較像東京事變的出品,其中「主演の女」的jazz算是比較新鮮,然後「DOKI DOKI」的趣致,「Bye Bye」的synth pop味道,「ウエディング・ベル」的舊式 j-pop 都是較特別的曲目。不過我最鐘意「マイストーリー」,是她們最為扎實有張力的一次。

P.S. 其實到現在我還分不清誰是Ami誰是Yumi! Any help?

1 則留言:

  1. Ami係尖面 Yumi係圓面 好明顯的 :-)
    [版主回覆06/27/2009 11:42:00]即時ami短髮,yumi長髮吧。這樣我比較易記!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