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I loved, Yesterday ~ 其の一

不經不覺原來我距離my teens已經快十年了。雖則還算不上老,但跟這一代的中、大學生比經歷都已經有點不同。有些一直聽開的名字較年少的朋友可能都沒有聽過或感受過當時的潮流。好!就在這裡壞下那不久前的舊。

要打頭炮不得不選她,雖然現在覺得佢不會是最勁嗰位,但始終是我聽外語歌的根源,亦可算是我心目中最basic和動聽的流行曲。還記得那時同學T君帶了張zombie single給我聽,當時還未懂得聽港式慢歌以外音乐的我卻被她的鬼鏈嗓音迷住了。不過事隔多年,相比起大熱的zombie或dreams,我還是覺得ode to my family最耐聽和最有那份少年氣色。

from:







1 則留言:

  1. 嘩,The Cranberries呀! 我家都藏有幾隻他們的cd,當年他們來港開concert,有幸企頭位,仲映左張相佢著吊帶長裙既相添。你都聽好多種歌喎。goo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