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BONNIE PINK - Back Room -BONNIE PINK Remakes-


最近還是比較熱衷於日系歌曲,不過訂回來的主要都是早幾個月的貨色...

對上一次大碟在下也發表過意見,覺得BP是時侯放低「A Perfect Sky」時期的花巧pop味,踏實地做回一位手執結他的singer songwriter,而這次的self cover album,主要以acoustic band的方式翻唱舊作,正是在下最想聽到的聲音!

這次set裡最喜歡固然是早期的「Heaven's Kitchen」、「Do You Crash?」,以今時今日更成熟的技巧,加上窩心的arrangement,即時讓在下重燃起對這些舊作的熱愛!另外把「Last Kiss」簡化成純古典的編曲,效果也比原曲更動聽。還有「Paradiddle-free」玩多重和聲、「Present」用了spanish guitar、或「Tonight, the Night」的groovy跳脫,在簡單裡仍可聽到BP的多樣性。

唯一新作「Look Me In The Eyes」感覺雖略為平淡,但作為災後歌,至少能聽出一份人情味。唯一complaint是又再收錄第n個版本的「A Perfect Sky」,雖是首不錯的熱門歌,但我會寧願把quota讓給其他正斗舊作,如「過去と現実」、「Evil and Flowers」這些,不是更好嗎!


2 則留言:

  1. 呢張有信心!
    佢早期啲碟好好聽,我見一張買一張,自從佢扮番靚女做正常歌手時,音樂風格都唔一樣喇!

    回覆刪除
  2. 真正欣賞「BP」的,大概都不會因為「A Perfect Sky」的,而欣賞「A Perfect Sky」的,大概亦未能真正認識「BP」呢。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