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9日星期六

Yukilovey - 抓緊青春的尾巴



最近少接觸香港比較indie的聲音,band sound如Supper Moment不是我杯茶,平原習作有聽但未算很喜歡,可能始終較重local味道。

在電台聽到這首「抓緊青春的尾巴」,很台式的歌名,那股清新氣色無疑最合在下口味,而且比起一般吉他小品多了些少夢幻、電子的修飾,不知為何感覺像是十多年前的東西,彷彿回到楊千嬅「夏天的故事」的時光。Yuki的製作拍檔原來是壞碑唇的Chris Ho,再聽另一首壞碑唇的「雷克雅未克的情書 feat Yuki Lovey」,如他所說,兩人的chemistry真的不錯。

對這位Yukilovey(勞嘉怡)還是比較陌生,網路上的official資料也不多。她的tumblr裡寫著“I sing, I write, I draw, I paint, I dream, I cry, I pray, I shoot, I love, I create.”,好一個藝術文青。曾演過本土獨立電影「當C遇上G7」,長髮外型氣質討好,未來應該不乏發展機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