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6日星期日

新山詩織 - しおり




停筆差不多半年,那條癮回來了.... 歌還是不停的聽,買碟/download還是未有間斷。本來想試試去另一個平台,但發覺還是較喜歡這樣帶點距離的交流方式 : )



沒有YUI(暫時),日系吉他女生還是不乏人才。miwa、家入レオ已站穩陣腳,最新面世的一批選手,值得留意的除了名字有趣的宇宙まお、福島縣產的片平里菜、還有這位Being旗下的新山詩織。


Being即是以前ZARD的公司,屬下還有B’Z、倉木麻衣、當年的WANDS... 主要都是較傳統派的口味。這位新山詩織,外型上刻意的楚楚可憐,好像永遠眼濕濕,一副被受委屈的模樣,對比硬朗自強的吉他曲式,形象立時變得鮮明。聲音帶點屈強、內斂的氣質,歌曲平實而不失印象性,某角度上真令人想到初期的YUI。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