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星期四

Rihwa : GOOD LOVE with Michelle Branch



其實日本也不一定擁護原創,更多反而是repeat/refine一種固定的style,直到成為自己的一個genre。像這位韓裔但日本出道的Rihwa,從visual到聲音、曲式都打正旗號朝miwa的路線發展,連歌名都一樣有首叫“Change”...

不過因為認真做,始終有她的可聽性。除了定番的輕快吉他(Change),最入屋還得靠日劇tie up的配信系情歌Last Love(Last Cinderella)、春風(僕のいた時間)等。

最驚喜是有久違了的Michelle Branch!親自寫、製作、合唱的GOOD LOVE,一份country的感覺完全像是她自己的作品。談到Michelle,不知為何這幾年做好新碟卻遲遲不發行,顧住湊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