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星期日

何欣穗 - She & Me




ciacia知名度不算高,活躍多年,多為別人創作,自己發片反而很少。對上一張已是02年的「她的。發光搖擺」,之後為蕭蕭包辦過一張很不錯的「Beautiful Angel」,再出過兩張ep,到今年才收集十年零碎的發表組合成這張「She and Me」。

去年幫台灣青春電影「寶米恰恰」寫了首「She & Me」入圍了金馬獎,可能因此速成了這次的新作。ciacia的歌集合不同元素,帶點另類的質地亦不失流行感。另外她寫詞的點子亦很有趣,喜歡忽然混入一兩個英文單字,很有個人風格。這張「She & Me」裡,主題曲由感性木吉他漸變成電子rock的爽勁,另外的「我們快樂地向前走 (The Birth)」、「不好聽的話」也繼續這電子拼貼的手法。之後亦有輕快悠然的「英文歌 (54321)」或較低迴、全英詞的「Alcohol Kills」等等,豐富的音色,絕對是近期一張很好聽的獨立唱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