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星期日

Old friends


最近跟blog友們看了兩場日本歌手的live,Glay同Misia,感覺都好像是初次去見一個相識已久的朋友,既興奮又親切!Glay的功架比想像中厲害(技術應該比L'Arc~en~Ciel要高吧!),可能平常聽他們都是一些較pop的歌曲,沒想到玩live時去得幾「行」,張力十足!至於Misia,無可置疑是一台唱歌machine,技巧非凡之餘亦感受到她對表演的passion,每首都唱得落力毫無保留,所以雖然買了貴飛而只得到不過兩小時的表演,始終也是難忘的一晚。

想知更多,AI君那裡有絕對詳細的報道,至於在下則現正期待下輪的安全地帶和手嶌葵!


純情 - EP

玉置浩二 - 純情

近年發覺玉置浩二唱歌真的超級動聽,以至雖不算很熟安全地帶的舊作,仍二話不說要跟志同道合的友人一同欣賞8月尾的show。

相對安全地帶的新碟,個人較好玉置浩二的solo作,上年一張「Offer Music Box」,翻唱作過給別人的舊作,由rock ballad的「大切なコト」、爵士味道的「無言坂」到溫暖抒情的「嘲笑」都相當正斗。至於新single「純情」是寫給母親的情歌,技巧收放自如,感情卻滿瀉,盡顯其大師級功力。





1 則留言:

  1. 「玉置浩二」該是閣下的New old friend吧?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