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星期三

FR3EDOM



大橋トリオ - plugged

雖叫plugged,但其實還是離一向的風格不遠。主打「マチルダ」、「Alien On Earth」或重唱舊作「CLAMCHOWDER」都較重vintage rock的味道,可聽到外援Curly Giraffe的痕跡。其他如「My Shooting Star」帶點Alexi Murdoch那類安撫心靈的indie folk感覺,或「サクラ」、「存在」、「サヨナラの雨」一系列較意境化的情歌,整體好像比以往有feel、令人更有印象。

周柏豪 -

再嘗試多留意本地音樂,像近期漸上位的Pakho,玩起這類外國式的anthem rock,表現有板有眼。繼續多些這類紮實曲式、少些情情塔塔,似番個男仔,會更有意思。

Love Psychedelico - In This Beautiful World

相隔3年的大碟,還是離不開LP固有的感覺,某程度上是個局限,依然有興趣的朋友會繼續追聽、覺得太相似的乾脆只聽舊作也可以。不過新碟一半有多還是上盛的作品,"Beautiful World"、"It's OK, I'm Alright"尤其清新流暢,開首的"No Reason"、"Calling You"則較upbeatgroovy。"It's You"、"Dry Town ~Theme of Zero~"編曲較大型,到最尾acoustic的"Bye Bye Shadow"Kumi中英夾雜的唱法依然很有特色,總給人一份自由、hippie的感覺!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h1yjnFRmHg&hl=en_US&version=3]

2 則留言:

  1. 只是真的肯定封面沒有抄James Blake?
    [版主回覆06/24/2013 01:29:25]oh yeah! a bit...

    回覆刪除
  2. Love Psychedelico個張真係同舊作同一個tone,不過幾好聽,但太多廣告歌及日劇主題曲插曲既包狀,唔知呢一方面或者唔care呢啲註譯會聽得痛快好多
    [版主回覆07/11/2013 14:58:53]我都覺這次很多宣傳,期待會否來開live?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