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Kylie - Aphrodite



在澳洲長大,當地人對Kylie實在寵愛有加。經過兩張風格較雜亂的Body Language同 X後,這次明顯要做番Fever、Light Years時期最本格、最純粹可以讓大家在舞池上enjoy的dance pop大碟。

很喜歡Kylie做diva做得很graceful,沒有要跟Gaga、Christina、Madonna鬥哇眾取寵的造型,簡簡單單一個希臘女神concept時裝照已經很classy又合季節潮流。音樂上Kylie也一直很隨心地做,效果可能沒人家的深刻破格,但感覺更自然耐聽,不會像gaga那樣周街聽到很是煩厭!

這次找來Stuart Price做executive producer的確明智,全碟感覺很一氣呵成、旱有地做到可以由頭聽到尾而且每首都一定程度地吸引!「All The Lovers」初聽冇乜野、聽多幾遍再加埋出色的mv當堂昇華了不少!其他歌曲都來得適當地chic,「Closer」、「Can't Beat The Feeling」真的幾Daft Punk,「Get Outta My Way」、「Put Your Hands Up (If You Feel Love)」、「Looking For An Angel」、「Cupid Boy」等完全是為clubbing而設,充滿興奮歡愉的氣氛。「Illusion」、「Better Than Today」點點懷舊味又是另一種pop treat。

因為這張不錯也買了同為Price監制的Scissor Sisters,Jon先生的推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