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Single? Double? Triple?



Spitz - つぐみ
今天小post一則主要因為很喜歡這張很和式風格的cover相片。話說今期(第9期)的四葉妹妹正講到四葉、惠那一家去了郊外的熱氣球升空大會,漫畫中的情景如果變真了大概便是這樣吧

說回歌曲今次一共有2首新錄曲、1首live的新曲加埋主打的live版,算幾豐富。"つぐみ"如封面照一樣:打開天空、廣闊悠揚、很spitz味道的guitar pop。B-side"花の写真"玩起country来、而"戀する凡人(Live from SPITZ JAMBOREE TOUR 2010 )"则繼續地rock。新大碟應該不遠了。



福原美穂 - 未来 -ミライ- / もしかして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Music is My Life"的日版、因為見到坊間有行貨、初回賣頗合理的$230,不過在台灣已經唔覺意買左此新single...

這次大碟廣告spot內介紹此為一張soul rock album,這首"未來 -ミライ-"正正是首龜田誠治泡制的醒神pop rock,跟之前的"HANABI SKY"、"LET IT OUT"同風格亦很適合福原溫厚的歌聲。另一首主打"もしかして"相對輕柔一些、使人頓然舒服自在。B-side的"絶え間なく"其實只是拿了indie時期的ep裡的一曲再收錄,反回原點的RnB。



チャットモンチー - 表情
在台灣另一張很suprise找到有台版的是Chatmonchy的"表情",一張16曲Coupling加5曲acoustic的精選集,不用HK$100,抵吧!

一把放任的cutie高音主唱、加上帶點不理常規的搖滾風格、總讓我想把她們列入怪雞樂隊的類別。不過她們確實有其獨特的魅力、自由活潑得來有著很扎實的音樂實力。










2 則留言:

  1. 台灣行與日本行的本質一樣呢。
    「Music is My Life」的感覺與「RAINBOW」,不算得先聲奪人,卻於回味中找到別的樂趣。若有$230以下的選擇,亦不會太差,反正閣下向來以聽歌為中心,沒有PV大概不是問題。
    [版主回覆06/29/2010 08:47:00]230是有pv的初回版。但我計過減去已擁有的歌曲、7首新歌除起30多元一首,哈哈,好貴!

    回覆刪除
  2. 有其他版本的話,當然是買其他版本吧,沒有台版嗎?
    [版主回覆06/29/2010 21:53:00]暫時沒有消息、但single也有台版、大碟沒有太過份!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