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GO!GO! 7188 - Go!!GO!GO!Go!!



這張並非在台灣買的、很高興臨出發前收到YesAsia寄來的貨(真的好快、一星期也不用!),正好為這次旅程帶來最新最醒神的主題音樂。

追了GO!GO! 7188原來已有十年、一轉眼便來到第8張album。很開心聽到她們仍然保持著一隊新band般的活力與勁度、同時堅守著獨立搖滾的風格、沒有變得商業化或老氣。

大碟由熱鬧的群眾歡呼聲中開場、一連兩首⎡エオエオエ⎦、⎡リフレイン リフレイン⎦都夠力水又夠pop。接著主打歌⎡まやかしの世界⎦實在太贊、緊湊得來有份很清爽的感覺,跟以往風格稍有不同。要聽她們的招牌sound:以很punky的手法演譯充滿傳統和式味道的樂曲、這次的⎡毒リンゴ⎦、⎡最後の晩餐⎦、還有非常辛辣的⎡ええじゃないか⎦都不會讓你失望。GO!GO!從來也很少慢歌、但這次也醒大家一首⎡バラード(ballad)⎦、不過抒情之中仍然是很扎實的band sound。另一首⎡Nothing2⎦也是較為易入口的pop song,出來感覺有點像阿部真央。大碟後半玩得越來越heavy、到終曲⎡365連休ブギ⎦連鼓手ターキー也出來加入主唱、懷舊country boogie熱鬧好玩、像要一直encore到夜深...

個人認為this is one of their best albums! Yeah!!!!






1 則留言:

  1. >個人認為this is one of their best albums
    這句說話很毒,七月名單算不短呢。
    [版主回覆06/22/2010 23:26:00]這是你order的報告、還能怨誰?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