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星期四

中島美嘉 - 初戀 / 明日世界が終わるなら




上星期的music station有她的出現,聽說大半年暫休期間去New York呆坐了數月,這次看她身心狀態好像麻麻,望她能保重。

近年聲勢難免有點停滞不前,隔一陣子的回歸細碟「明日世界が終わるなら」借Resident Evil的cameo演出作卓頭,配合喪屍新娘的造型成功帶來回響。不過最重要是選曲依然上佳,中島的歌聲很能帶出那份悲壯的氣勢。

接棒的新細碟「初戀」繼續保守的冬日情歌系列,夜空中搭單車的金髮造型,一洗前作的苦情,返回溫柔端雅的一面。另一首「記憶」也是迎合節日的甜蜜抒情,這類質素大可一拼來個double A-side。至於「明日世界が終わるなら -World's End Ver.-」,效果跟原版分別不大,只加入了一點distortion與電子,形造紛亂的背景氣氛,為之末日world's end也。

link: 初戀  明日世界が終わるな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