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Annie - Don't Stop



幾經波折這碟終於能到手!作為處女作名盤Anniemal的follow up,這碟原本應在08年尾推出,還已經有了張先行single,但因為跟大唱片公司不合,回到自家independant label發行,大碟要到09年10月才見街。還要因為是細廠出品,香港入貨非常困難,終於等到12月尾才能在Zoo Records拿到貨。

命運有時真係幾弄人,09年那麼流行synth pop同electro pop,La Roux,Little Boots等大熱,但其實論實力Annie比她們有過之而無不及,亦比她們早一步玩這個潮流。本應可以乘勢大紅,現在感覺比人遲了一步,風頭被搶了!

來自娜威的Annie最吸引人之處是能夠為非常具流行度的dance pop注入適量的深度同趣味,給不是聽開hard core電子但又不想只聽top 40 hits的朋友(如自己)一個很好的選擇。感覺上這張follow up絕對是精心製作、每首都有不同特色:如Bad Times有點像Keane的band sound,Marie Cherie、Take me home的cinematic電幻氣氛,I Don't Like Your Band、Don't stop的冷酷electro,Hey Annie、The Breakfast Song的啦啦隊chorus,Heaven And Hell、When the Night的懷舊糖衣,Loco歌名讓人想起Kylie,曲內catchy的guitar riff又有點像Madonna的Ray of Light.... 從這些都聽到Annie細心安排的豐富感同品味。

最可惜未能訂到special edition bonus ep,內容同樣精彩! 包括I Know Ur Girlfriend Hates Me這Richard X為上張碟的熱作Chewing Gum做的下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