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Taking Woodstock




大家快去看Taking Woodstock(胡士托風波)吧,太好看了!無倫音樂或電影,總是對這類比較小型/indie,簡單窩心的作品特別難以抗拒!這是一部關於釋放自己、追求自由、夢想、還有親情的電影、看得開心又感動。同時、對那時期的設計及音樂都更加有興趣!

如果說對當時的青年們Woodstock就如宇宙的中心、那麼passionate及投入,對今天的我/我們宇宙中心般重要的事又會是甚麼呢?值得细想。






2 則留言:

  1. hope sandoval都係果個格調 你都快D買啦 koc真係好 可能期待得耐 hehe
    [版主回覆10/05/2009 22:42:00]Hope有貨啦meh? King Of Convenience好正!

    回覆刪除
  2. 係呀 zoo上星期五到左貨啦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