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paramore - brand new eyes



Emo,一種美國青少年熱愛的音樂品種,基本上是pop punk同indie rock的混合體、講求的是速度、搶耳度同濃濃的teenage anst。以上入門元素佳齊備的Paramore、她們的成功相信很大部份是有個稱職的橙髪女主音Hayley Williams的原故吧、成功在這個男人當道的band scene裡突圍而出。事實上Paramore的歌雖然比較細路同pop,但聽起來確實醒神痛快。這次的新碟也保持到上張Riot!的水準、有多首singles-quality的熱作、亦適當地加返一點點成熟表現、不致於完全沒有進步及變化。

如果她們唱的是日文、相信某幾位blog友肯定會熱烈支持。


















3 則留言:

  1. emo 呢幾年真係大行其道 偶爾聽下都感覺良好 
    [版主回覆10/11/2009 15:37:00]沒錯。不過我都只聽幾隊、my chemical romance, green day 算不算emo?

    回覆刪除
  2. 她們不用轉戰島國,向世界出發不好嗎?
    [版主回覆10/11/2009 15:36:00]UK no.1, Billboard no.2 她們早以攻堪世界lor

    回覆刪除
  3. 佢地算呀 ~! mcr 更加係小弟喜愛既BAND隊之一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