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SOIL&"PIMP"SESSIONS X 椎名林檎 - MY FOOLISH HEART~crazy on earth~





剛好友人發過來的link,就搶AIさん一次生意吧,不過好像很不好意思似的...

之前在林檎的唱片合作過⎡カリソメ乙女⎦、⎡マヤカシ優男⎦等曲的S&PS,其新專緝「6」將獲女皇的一記禮尚往來,為他們獻上首次有vocal的作品⎡MY FOOLISH HEART 〜crazy on earth〜⎦。其實S&PS主要是隊6人的instrumental band,玩的是新潮的jazz。不如一般爵士樂給人較輕盈、moody的感覺、S&PS的歌一般聽起來都比較急速、精密同刺激、有點像搖滾,不過今次這首又好像比較傳統手法些...

這次大碟除了焦點的林檎featuring曲外、亦會有一首由Jamie Cullum主唱。整張碟聽說會是一take過錄音、還會加入電子元素,有時間可以試下佢!

New album「6」:







2 則留言:

  1. I say lalalala lalalala
    [版主回覆10/11/2009 01:39:00]la得好!

    回覆刪除
  2. 此等生意請多多搶啊!
    [版主回覆10/11/2009 01:42:00]唔敢唔敢,第一手音樂快訊還是留給你來當好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