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MISIA - 星空のライヴ



在下行碟鋪很少留意dvd section,總覺坐在家中看live有時都幾悶,所以不看地鐵廣告也不知MISIA的「星空のライヴ」V和VI出了港版,而最吸引我是附有audio cd!新的一張有單曲「LIFE IN HARMONY」的一共3個版本,由David foster監制屬意料之內的靚聲慢歌,緩緩伸展的氣氛依舊懾人。

另一張「Just Ballade MISIA with 星空のオーケストラ2010」還一次過有齊整場show的cd版,不過錄音好像差了些。老實說dvd映像仲未睇,但MISIA加上live orchestra好明顯會正,既然不能跟blog友們一同去看live,唯有於此補數吧。By the way,港版還可以抽獎一博,有機會送兩張飛,大家祝在下好運吧!










1 則留言:

  1. 此產品暫時處於觀望態度,到表演當日或以後再作決定。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