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星期一

Mr. Children - [(an imitation) blood orange]



對於所有稍為有聽點日文歌的朋友,幾乎100%都會喜歡Mr. Children究竟他們有那種特別的穿透力能在風格改變不大的情況下一直吸引大家去追捧?(同樣的例子還有五月天、coldplay。)

去年一張3曲的細碟,有寶康力式清爽味的快歌“End of the day”,又有悅耳的大型情歌(“祈り ~ 涙の軌道/ pieces”),本身已很耐聽。年尾壓續推出的這張"[(an imitation) blood orange]",繼續有精彩的封套設計,初聽兩首新主打"hypnosis"和"常套句",又是那些盪氣迴腸的抒情曲,在這個假日時段聽未免有點膩,不及另一首開朗活潑的"Marshmallow day"啱聽!"過去と未来と交信する男"加入酷酷的電子節拍,出來又是另一種流行味道。不過要選standout track,個人認為是"Happy Song",fin a le式的氣勢,很有一份振奮人心的感覺!







1 則留言:

  1. 總體而論,在下傾向於「SENSE」的整合,亦覺得較為耐聽,這張當然亦翻聽了NN次。
    [版主回覆01/16/2013 12:07:18]其實日本出品質素都比較穩定,上張無出single概念化d,呢張比較大路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