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I loved yesterday: Dragon Ash - Grateful Days

還是很懶寫新歌新碟,忽發奇想,不如開返一個之前未能成功延續的環節。事關最近聽著一些舊歌,感覺上好像只是昨天的歌,check番才發覺很多已是十年前的作品!!!人真的易老...正如以為一世也肥不了,買褲腰圍30還要扣皮帶才不至掉下,最近做西裝量身、驚訝今天已發展到33寸plus

聽著剛推出的Dragon Ash新碟的同時,播回最初喜歡上他們的一曲"Grateful Days",近年好像較少這類mellow core曲目,輕快美妙的調子還是這樣百聽不厭。前排買回此細碟,背面還有個Unplugged Mix,更是一絕。

再說,降谷前女友miho,當年也出過三張非常好聽的大碟,現在不知哪裡去了?






1 則留言:

  1. 33+?一點都不像。
    「Grateful Days」應該是第一首接觸「Dragon Ash」的作品,那時候收費電視一週播三、四次左右。
    「miho」嘛…好像嫁了,或許這樣便消失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