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1日星期日

Lily Allen - Our Time



聽了一星期,Lily這張新碟還是只算不過不失。主打”Sheezus”表面上是對一眾diva示威,實際上連她自己也不太有信心,怕被批評交行貨。相比之下,以前的她好像更有態度,現在刻意加重hip hop、中東、dub step這些「今日」的元素,”Sheezus”、”Air Balloon”像tone down了的M.I.A,”Our Time”那種hea住party的感覺,令我想到Miley的”We Can’t Stop”。其實這碟大部份仍是跟The Bird and the Bee的Greg Kurstin合作,那些活潑的流行調子和很tongue-in-cheek的說唱風格仍在,只是人大了,那串串的態度開始有點裝出來。放下那份刻意,聽聽這首簡單版的”Our Time”,可想像如果製作風格不是如今這樣走,出來的東西可能完全兩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