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Coming up….












還未搞清如何將舊blog文章upload到這邊,或多或少影響到繼續寫作的動力。 但說過不放棄,總不能輕言,雖然作為水瓶座的在下,好像對很多事情也持半途而廢的態度....

‪John Newman‬ -  Love Me Again
仍未出過大碟,但第一張細碟便上了uk chart的榜首,帶點Adele "Rolling in the Deep" 那樣急速的張力,亦像Mark Ronson和Daniel Merriweather,本以為這類soul pop熱潮已漸退,但原來仍可有番作為。唱法/口音刻意怪怪的,加上口靚仔外型完全chok唔起,但這份不協調反而帶來新鮮感。觀乎下首派台"Cheating"同樣亮麗搶耳,10月中的新碟應值得期待。

Chlöe Howl - No Strings
即將跟John Newman一同tour宣傳的Chlöe比John還要新,大碟要到明年初才有,一臉豆皮加短短的紅髮,普普通通一個鄰家女孩,明顯想走Lily Allen的cutie反叛加Katy B少少跳舞edgy的路線,連帶聲線也頗像Katy,新意不大但直率討好。

Solange - Losing You
作為Beyonce的親妹,無可能跟big sister比較,不用追逐流行榜反而讓她可自由發展,搭上Dirty Projectors、Chairlift、Janelle Monáe等較另類的單位,先行熱身的這張"True"ep,滿佈舊式laid back的RnB,加少少downtempo beats,低調地好feel,聲音少了姐姐的show off,聽得更舒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