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星期三

Spring up Speed up!



最近積極尋求新的工作機會,嘗試擴闊眼界的同時亦多了很多問題要考慮,畢竟在下喜愛穩定的生活,要刻意搞亂節奏,實需要一點勇氣。

說來青蛙媽媽好像真的睡醒了,春天到臨,是時候讓這荒廢的樂園重生!


Perfume - 未来のミュージアム
繼續做Perfume的支持者,這次沒有暢快的電拍,換來童趣的感覺以配合卡通電影主題曲的任務。視覺繼續花足心思,藤子·F·不二雄式的簡單漫畫故事,概念貫切MV、封套包裝、還有隨內附password可登入的特典app,可自行為漫畫分鏡配上對白,效果蠻好玩的!有興趣可在這裡看看在下的大作


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 - チェリーボンボン
近期人氣高企的新型"可愛教主",這程度的kawaii fashion對在下而言實太重口味,但始終是中田ヤスタカ的fans,最後還是敵不過這些易上腦到不行的電子流行曲!老實說中田寫給KPP的歌跟Perfume的不算分別很大,重復的節奏、朗朗上口的副歌,加上動漫味道的人造女聲,這條formula好像誰都可行?個人特別喜歡如「チェリーボンボン」這類帶點懷舊的disco味,(另一首喜歡的是Perfume的「I still love U」),聽極不厭!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eMdjJ3w9iM&hl=en_US&version=3]

3 則留言:

  1. 驚現真身!
    你不是女的嗎?
    [版主回覆03/24/2013 17:52:51]I am? Sorry for the confusion. 之前post了朋友的貓相,不想招搖,曾改動過profile,ごめん!

    回覆刪除
  2. 昨晚看見的電音新名字,未有深究,好像與「KPP」有關係,但又不是中田氏的。
    (http://www.youtube.com/user/YunchiChannel?feature=watch)
    [版主回覆03/28/2013 11:35:04]研究後再報!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