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Sleep Warp - Strange Torchlight



說到女vocal的樂團,日本都應算是個盛產地,尤其在J-indies界別一向也有不少選擇,如以前的Advantage Lucy、空氣公団,或較新的Shakalabbits、這次的Sleep Warp,以至進身主流的Moumoon,都屬於清新guitar pop+柔美女聲的一類。在下也是在這個Yahoo Blog小圈子初認識Sleep Warp,早期出過5張mini album加一張精選後便宣告活動休止,不過有追聽j-pop的朋友也應知道「活動休止」一詞很多時也非絕對的狀態,像SW便在3年後便又捲土重來,曲風還是別來無恙,非常日式口感的indie pop、間中一點distortion、電子、sample音效,增添虛幻dream pop的氣氛。






2 則留言:

  1. 沒有留意過捲土重來,只有留意「阿部芙蓉美」又有新大碟,明天發售。
    [AI回覆04/10/2013 07:13:03]對啊,沒有甚麼目標, 一起放在下週的「LOVE PSYCHEDELICO」便算吧…
    [版主回覆04/04/2013 00:31:09]是的,我知,準備出手啦,不過近期沒什麼target?

    回覆刪除
  2. 謝謝〝Sleep Warp〞好介紹:)~~``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