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

藤田恵美 - 花束と猫




生活逼人,在此出現的頻率越少,反映私人生活時間的缺乏。

由Le Couple到專唱oldies的本地暢銷單位,藤田那跟外型終究有點出入的靚聲一直未變,亦繼續不乏聽眾。離了婚couple不再,單身再唱全新日文曲,卻多少拾回以前「ひだまりの詩 」、「Sofa」的感覺。在東京鐵塔作者lily franky化身"Elvis Woodstock"的協助下,新作充滿一份溫文、成熟的情懷,歌聲不只悅耳亦唱出了經歷。曲風上亦走出easy listening的乏悶,呈現不同可聽性。「愛の夾竹桃」、「ほころびの頃」的溫暖民謠最令人想到以前的Le Couple。「青空の薔薇」很有舊式東洋的浪漫味道、「リンダ」是Carpenters/Rumer般的懷舊風、男女合唱的「いまさらのラブソング」、「すべて、あなたの歌」玩出一份live jam感覺、再到「最後の丘」的orchestral華麗夜色,示範了如何在成熟的角度下變出不同口味。







1 則留言:

  1. 「藤田恵美」再來港閣下會聽嗎?
    [AI回覆11/23/2012 07:25:01]到時再決定吧。
    [版主回覆11/20/2012 10:14:34]可以考慮,大概比lisa ono有興趣!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