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平井堅 - 告白



平井相隔一段時間的新單曲並非預料中的大型情歌,而是首略帶激情的中板,負責編曲的龜田誠治編出一份索拉奇藝坊般的懸疑氣氛,在平井一片老實情歌之中令人精神為之一振。題外話,雖只看過一集,感覺上這曲大可用來做TVB劇集「心戰」的主題曲!題題外話,剛看完今晚J2的Music Station,平井也有現場演唱此曲。節目中提及他早前到訪土耳其,不知歌曲的激情元素是否從此而來?最好笑是事先有人告訴平井,他樣子很像當地人,到了那邊甚至有人跟他說Turkish,笑!

這細碟另一注目是B-side的「Woman "Wの悲劇" より」,屬薬師丸ひろ子的名作,之前安藤裕子也翻唱過,平井的版本有別於她的夢幻感覺,直接用了很intimate的古典伴奏,配合歌曲本身的一份淒美感,效果也是十分不錯!


PV

1 則留言:

  1. Melody gardot 超好聽喎今次
    [版主回覆06/11/2012 23:34:48]都alright但我鐘意上一張多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