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Cocco - ザ・ベスト盤




作為Cocco的長期擁躉,當然會極力推薦你購買這張集合多首rare tracks的精選,而且還有亞洲版雙cd只賣85!不過輪到在下倒是要細心考慮,因為計過沒擁有的新曲只得4首... 唯有勸服自己要以買細碟的心態看待她!

4首新歌基本上都是很本質Cocco系的聲音,最難擁有的「ガーネット」是當年活動休止時推出絵本的限量付屬單曲,感覺較像サンゴローズ時期的作品。唱回作給Alan的「群青の谷」、另一新曲「花柄」也是沉實的搖滾,不過後者歌詞與氣氛也頗dark!其實很多人也認為Cocco很黑暗,但對在下而言反而是聽到一份不留餘地的honesty。最後「鳥の歌」是近年常聽到的自然系acoustic小曲,不過其實甚麼曲風也不打緊,在下喜愛的是 Cocco本人的感染力與存在感,多年來還是那麼吸引!





3 則留言:

  1. 閣下果然有試藥,好了,行動時間到了,哈哈。
    [AI回覆11/02/2011 08:28:42]>>亞洲版雙cd只賣85>這個^_^
    [版主回覆11/01/2011 09:40:01]日版定港版?

    回覆刪除
  2. 見你多次提及喜歡Cocco,潜言物化,有侍一試!
    [版主回覆11/02/2011 18:01:49]Cocco真的是位頗特別的歌手,真人很shy,但作品卻往往很放,開心便很開心,激動便很激動!而且她很有愛心,特別在環保上,不過對某些事情太在意,以至不開心還患上了厭食癥。

    回覆刪除
  3. 做咩咁遲先寫呢隻碟??
    Blog主有冇買Inspired Movies?:)
    [KaZ_E回覆11/03/2011 19:40:43]Inspired Movies覺得其實還蠻值得看,而且有兩首CD音源,加上賑災似乎比較上有意義,所以買了。:D
    不過其實可以在niconico上看(雖然少了兩段影片的)
    [版主回覆11/02/2011 17:55:12]才剛買呢,基本上近期也沒刻意聽得很update。Inspired movies想看呢,但dvd太貴,而且大多只看一回,所以少買。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