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Pricilla Ahn - When You Grow Up / Zee Avi - Ghostbird

 

Priscilla和Zee都是前一兩年差不多時期debut的唱作女歌手,兩位都有亞洲heritage,一個單看姓氏應屬韓裔人士,一個則來自 malaysia,音樂上兩位也是玩舒舒服服的coffee house知性小品,可說是亞洲樂迷(如在下)最為受落的種類!不約而同地,近期兩位也推出了follow up新碟,剛好可以一齊聽!

同樣的folky小品,Blue Notes期下的Priscilla感覺較girly,這次找來the Bird and the Bee的Inara George同Sia合作,比上次多了懷舊girl group的味道,人聲上的運用較豐富。

而Zee打著Jack Johnson期下的來頭與及自身的馬來亞血統,歌曲不禁散發活潑率性的小島熱情,加上點點Jazz底藴,聽落極之relaxing!啱晒近排漸趨煩悶的心情....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h-OFiB6L9s&version=3&hl=en_US]

1 則留言:

  1. 呢兩張我都有買
    但zee avi果張好似無debut咁有D一聽即彈出既歌
    [版主回覆08/30/2011 21:50:33]最鐘意first of the gang to die!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