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我的人格




活躍型的你,有著以下特點:樂觀、精力充沛、迷人、好動、貪新鮮、五時花六時變……「最緊要玩得開心」是你的生活哲學。你渴求有新鮮感的生活,所以很不喜歡被束縛、被控制。你的活力是玩的活力,又跟第三型的成就型又有所不同,是最佳的活動攪手。


主要特徵:
  • 需要保持高度的興奮。同時參與多項活動,對很多事情都感興趣。
  • 喜歡保持感情的高峰狀態。 。
  • 保持多種選擇,並把這當作一種避免對單一任務進行承諾的工具。
  • 用快樂的精神活動,比如談話、計劃和思考,取代深層的接觸。
  • 喜歡把信息相互關聯,進行系統分析。
  • 能夠從不相關或者看似矛盾的觀點中找到不尋常的聯繫和相似點。

代表人物:史蒂芬‧史匹伯

1 則留言:

  1. 你看來真的像第七型人呢,第七型很不錯,有「迷人」特點,嘿嘿。 以前曾與朋友一起上九型人格課程,有真人示範,非常有趣呢,要找出自己及身邊朋友的型號也非常有趣,不是所有人的特質都明顯的,有時候要閱讀有關書籍,認識相同型號的人,真正了解下才知道自己真正身份,我便是其中一個了。我身邊大多數朋友都是第一型人呢。
    [版主回覆04/01/2010 21:32:00]我想我最害怕應該會是第一型,完美主義者、铁序大使... 但身邊的確滿是這種人... 好可怕! 我可對九型人格沒甚麼研究,只是草草的答了那180條問題,相信準確性較低,不過都覺得ok似自己,haha!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