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Dot Allison - Room 7 1/2



唔行開Zoo Record隔離的二手店都沒留意原來Dot Allison出了新作。自99年單飛以來十年間只出過四張大碟,每一次的風格都有點不一樣,由初期pop味較重的Afterglow、到冰冷電子的We Are Science、再到事隔5年的Exaltation of Larks變得很folk同帶點psychedelic,唯一consistent的便只有Dot迷醉夢幻的歌聲。相對來說,這張新作跟上一張算較有延續性,依然是靜態的民謠作品為主,聽起來頗像Hope Sandoval的dream pop感覺,但亦多了幾首⎡精神一點⎦的作品,如I Wanna Break Your Heart仿如Pete Doherty自己的indie rock小品,而Paved With a Little Pain亦是首窩心動聽的清新主打。






2 則留言:

  1. 今次個cover想點................ 我只係有佢一張only >_<"
    [版主回覆02/03/2010 01:05:00]ok la, 歌幾好! 應該arm你,不過好像無貨了。 你有的是那張?

    回覆刪除
  2. 對上果張law 但係買左都無咩點聽
    [版主回覆02/03/2010 18:39:00]其實第一張(Afterglow)會多d野聽,有d似Feist那樣多元化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